,嘴里啊啊啊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过这一切并没有人关注。
唯独齐王,借着太上皇的表现闹了一场,训斥奴才是不是侍候的不精心,那话里意有所指似乎说宗琮待太上皇就是表面上的孝顺,实际上暗地里让人磋磨太上皇,不然太上皇会是这种表现?
可没人相信他的话,且不说这么多太妃都在,日日都要排着队来侍疾的。这事还是盘儿给宗琮出的主意,侍疾是假,避嫌是真。齐王这么闹,倒显得他太不讲理,同时也隐隐显现出他穷途末路之态。
毕竟,他若是真拿宗琮有办法,至于小题大做借着这么点小事来闹?在场的宗亲们不少,自然心里各有衡量。
……
初一,新帝祭祖太庙,并在大朝会上正是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