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敏感, 心思也通透。
要知道听见承恩侯夫人那么说, 当时宗琮不愤怒是假的, 只是他惯是习惯隐藏情绪, 不想因为情绪让场面失控。
可回了乾清宫后, 他就下了这么一道旨意。
下了旨后,他也独自想了想,自己这么做对不对,可他总是会想起方才在坤宁宫那会儿,她含泪跪下来的样子,还有承恩侯夫人扭曲着脸咆哮的样子。
封苏家是早就打算好的,可怎么封如何封才不会影响大局,这也是他早就酌量过的。
按照他之前的打算,封个镇国将军恰到好处,这样既不会让朝臣过度解读,也算是给苏家抬了身份。
按理说,是该给个爵位的,但当初他因对皇后不满,只封了皇后母家侯爵,贵妃自然要下一等,因着最近立太子风波不断,两等是最为恰当的。可偏巧出了这么个事,承恩侯夫人敢在宫里堂而皇之说媛媛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