琮也带着后妃去西苑,陈皇后怎可能不跟去,这就给有违当初他想把宗铎跟陈皇后隔开一阵子的初衷了。
可婉姝还在。
不过这话盘儿没说,毕竟不是亲生的,又是陈皇后的女儿,她说了未免让他多想,也是不想给他增添烦心事。
等盘儿出月子后,封皇贵妃的圣旨就下了。
这是预料得到的结果,京中有些人家在内务府里有根基,早就知道这件事,但对于陈家来说,还是一个冲击。
对坤宁宫就更是冲击了。
所以陈皇后病了。
与此同时,陈家那边整个府里的气氛都十分低迷。
尤其是陈平武,他所站的位置和二夫人不同,二夫人只看得见她和皇后女儿大皇子外孙以及两个儿子的层面,他看到的却是整个陈家。
大哥确实有不尽力之嫌,可大哥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