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站柱,平时闷不吭,吭声的时候人见人烦,陛下也烦他们。
陛下能留他们说话?
偏偏就留了,还说了一句让人觉得意味深长的话。
陛下就问了问他,是不是和苏家结亲了?
陛下这是想干什么,打算处置苏家人,以平众人之怒火,顺带还想处置苏家的姻亲?
可郑御史琢磨了下,总觉得不是。
处置了苏家,不就是要处置皇贵妃?
到目前为止,暂时朝堂上还没有人敢把这件事往皇贵妃身上扯,一旦有人出来提了,就立马有人站出来说话。
说且不说苏海本人下落不明,事情也未定,只是以讹传讹,再没听说过外臣有罪,还株连宫妃的。更何况是皇贵妃,对大周有功,生育了三位皇子,两位公主的高位嫔妃,那是不是也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