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了程妈妈和程羿东,计划也没变。按照原来想好的,上午凉爽的时候去爬爬山摘摘水果。
现在这时节,西山上能供游客采摘的水果不如秋天多,也就圣女果火龙果水蜜桃这些。
等摘完了果子,中午在景区找个餐厅吃饭。
吃完饭休息一会,再去仙龙洞逛逛。
仙龙洞是西山一个有名的景点,传说是以前龙住过的地方。洞内空间很大,怪石林立,钟ru倒挂,看起来倒也很有意思。
而其实说白了,就是溶洞。
六人成行,按计划先去爬爬山放松放松筋骨,然后去摘果子。
因为程妈妈年纪大,走一小程便要歇一会,摘果子的时候她也几乎都是找地方坐着。累归累,但也是真高兴。难得这么些年轻孩子陪着,心都跟着年轻了好几岁。
果子摘完后,拎了几塑料袋放车上去。
为了这点果子,真是又花钱又花力气,所以水蜜桃咬在嘴里的时候,比超市里买的不知道甜多少倍。
姜昕洗了几个小番茄捏在手里吃,白白的手指间是鲜红的番茄果,落在眼里像美食杂志里的摄影图。
因为她和程羿东全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