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口。喝完后抿一会,说了最后一句:“他要是能在三中学好,也算我们做了件好事吧。”
程爸爸为程妈妈宽心似的,开口,“我都问过了,在学校表现还不错,没有违反校规校纪,就是学习成绩差点。已经不打架不惹事了,还不错。”
当时厉沉从职高转到三中,是程妈妈帮转的。她当时被程羿东气得不行,又拿他没办法,为了找补一下程家的面子,便把厉沉转去了三中。
如果一直把厉沉留在职高那么混,她一想到就觉得自己要被气死。
到三中,起码能像样点,有个做学生的样子。
三中校规严师资好,对学生严厉又负责,程妈妈觉得应该能把厉沉管好一点,不至于太混太不入流,也就当他程家做了件好事了。
把厉沉转去三中后,这孩子也确实收敛了不少,没再听说惹过什么大事。
至于上课睡觉不完成作业这种,那都是小事。
虽然这样,程妈妈也并不喜欢厉沉这种孩子,不喜欢也不接受,更不认可厉沉和自己家有什么真正的关系,一直就当是程羿东资助了一个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