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子叹了口气。
作者有话要说:我在市井田园里说起小孩子吃梧桐花,记得有人说梧桐花不能吃。其实误会了,梧桐花嫩的时候可以吃,做蛋花汤不错。还有就是掉下来的,里面会有花蜜。小孩子将底盘揪下来,吸里面的花蜜,很甜的。哈哈。当然不小心吃到坏的也很要命。哈哈。
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可不能了。到处都是污染,也不干净。
差点忘记说正事。
本文到现在已经十几万字,周五就要入V了,那时候会达到十一万字左右。谢谢亲们一路支持,还是老话,留下的亲谢谢你们,谢谢一直伴随大桃花,鼓励我提醒我。
不能一路走下去的亲,也谢谢你们陪伴至今。
大桃花永远爱你们!
么么亲们,如果不喜欢俺,就给大桃花点面子,默默弃坑就好了,不用时刻拿砖头砸我的头鸟,我的脑袋不比乃的硬半点。么么么么么,爱你们。
老规矩,登录留言,送积分。一月三百分,长评另算。嘿嘿,其实俺多半都是多送的。不怕。(悄悄地说~~~)
在这严寒之日,奉上一张俺喜欢的梧桐花,很普通。可是我很喜欢。
谢谢。
24
24、喜妹斗鱼(捉虫) ...
第二日一大早喜妹便起身做饭,胡乱吃了几口,跟孙秀财会合又接了张美凤。张美凤一身淡蓝色的衣裙,梳着时兴的纂儿,耳底一对银桃坠子,打扮得清爽利索。
孙秀财跟喜妹嘀咕道:“今儿我才发现她挺好看的。”
喜妹白了他一眼,跟张家招呼,然后拉张美凤上驴车。
第54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