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问这事情,如江海所说的一样,也许那只是一种感觉罢了,不是他所说的那样子的。
当年的事情忘记对他是好还是坏,也许是想让他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是一件好事情。
一种感觉,一种错觉罢了。
“吃吧!”冷雪晴看着对方这样子,心里面就是高兴的,这才是她想看到的,加上这男人越是痛苦,自己就更高兴。
“没事高兴一点吧,要不要笑一笑。”没事老是这表情,吓唬谁啊,吃个饭也这样子的。
“你不会天天这样子吧,还是要不要去医院。”把最后两个字说的声音很大,在沈文轩看来是有一些故意的。
医院还是不用了。“好好吃吧,对于天宇风的事情,你想明白了没有。”轻声说着,瞧着眼前的冷雪晴。
“什么意思。”一问一吃。
“是么?”这个女人一直在他面前装,那就好好装吧,到时只要娶到了手,看还装不,想怎么样就是他的事情了,可是冷雪晴的xing格是不能太小看的,要不然也不会让天宇风娶她,有一定的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