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什么事情啊。
狗屁不是的,这样子的女人以为会好一点的,谁想更难让他不知道要怎么做,也许有一天惹火了,也不管双亲了,自己离开,去一个没人的地方,带上钱就离开,找寻自己的幸福去。
冷雪晴也许不是他的幸福,不管车祸的时候对自己做了什么,可是那是过去的事情了,他是不会管的,只要自己高兴,什么也会做的,他也会无情的,无情比有情要来的好啊。
无情做什么也不理会的,管是亲人还是朋友,高兴就可以了,现在的他一点高兴的样子也不会有了。
人活着就是这样子的,有时候不是如自己所想的一样,不是如电视上的女人好,可是现实就是现实,怎么说也是慢慢的选择才行,也许真的会离开吧。
这天慢慢的也会变黑下来的,也不管吃了还是没有,现在只想这样子呆着,不工作的感觉也是很好的,很不错的,可以好好的休息几天,不是很好,要不然怕有人当他是一个工作狂,更是只想着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