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算聪明人,她和父皇之间感情没有很深,相处一直都挺和睦。要说有什么不好,大概就是后面那些年她一直有心想提拔娘家侄子侄孙,大概就是不忍看梅家败落,偏她侄子侄孙里面没有特别出色的,扶也扶不起来。因为这事,母子起过一些争执,兴盛和梅家人感情不深,怎么说呢?他哪怕登基之前也一直是受倚重的那个,没很大压力,不太需要去笼络母族妻族。
重生回来之后丁点小事都能激活他的记忆,兴盛盯着他母后看啊看的思绪又飞远了。
砚台总算没再打喷嚏,他吸了吸鼻子,坐回去接着翻书。
旁边伺候的奴才劝他别看了:“太太不喜欢您挑灯读书,说会坏眼睛……”
“你别去我娘跟前多嘴。”
“可这屋照着亮,太太能看见的。”
“我说你怎么那么烦人?闭嘴,安静待着,不要吵我。”
那奴才安静待了会儿,小声说白天的时间就很够了,您这么聪明用得着夜读?
卫彦拿手指夹着书页,将封皮露出来给他看:“你让我白天当游先生面看这?”
那封皮上写的啥?
赫然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