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没误会。
卫家兄弟闲聊着,姜蜜也问起狗子的近况,问他在酒楼里怎么样?什么时候能独当一面?怎么想的?以后打算做什么?
狗子说了一些,也听了听他姐的意见。
他回过头问姜蜜在京城怎么过日子?大官太太的日常是什么呢?这些内容都不方便在信里写,太费字数,闲聊倒是好说。姜蜜从上京之初讲起,从翰林院说到通政司,从那座一进的小破院子说到御赐的四进院。一路走来她身份不停在变,生活自然也有变化。尤其在卫成升三品之后,她开始跟着男人进出皇宫,中秋和除夕经常在宫里过,后来时不时还被皇后召见……哪怕刚进京的时候有再多乡土味儿,这么一来也都散尽了。
姜蜜说这些时,卫大郎那头都闭嘴了,所有人都在认真听。
听说他们经常出入皇宫,陈氏羡慕啊,毛蛋没顾得上羡慕,他问了好些个问题,比如皇宫里面真是红墙绿瓦?真有房舍万间?
毛蛋还没得到答复,卫大郎问:“爹娘都好吗?咋没一道回来?”
“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