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九点……
安南国那边传来消息。
他们撤军了,希望华国也能撤军并将失地归还给他们。
华国主主帐内,宿栖禾捏着手里的电报看向各位,语气清泠:“诸位怎么看?”
苏维新等人因为战场失利导致自己人损伤惨重,心里羞愧。
不约而同地将目光往熊建林方向瞟了瞟,希望老前辈能当他们的发言代表。
宿栖禾挑眉,熊建林老脸一绷。
想了想还是开口:“安南国不比那R国坦荡多少,都是奸诈狡猾的小人之辈。如今他们发来电报说要撤军,难道真的是因为龙魂的加入威慑了他们?
我想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但并不是主要因素,我猜测这只不过是他们的缓兵之计。”
众人闻言,只觉得熊建林的话与他们心中的设想或多或少不谋而合。
宿栖禾细嫩的手指在微弱的灯光下,在桌上敲得「笃笃」作响。
随即勾了勾唇角:“可以,他们不是想让我们归还他们失地吗?我们就将计就计,退到这边境线上来,看看他们到底要如何反败为胜。”
这场战斗的本意就不是真正侵略安南国。
大首长和一号的意思也是意在给安南国一个教训的因素居多。
如果现在开战对华国是非常不利的,而且整个世界格局将再一次陷入混乱。
这也是为什么要派龙魂来,而不是集结全军部队向边境压紧备战了。
安南国不是要撤退吗?这么突然,说没有阴谋谁信?
不过也无妨,这两军之间距离相差不过百里,要刺探点儿什么军情还不简单?
第435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