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嫂听到动静出来,眼巴巴看着我:“小姐,你不在家里吃饭了?”
我内疚的看着她:“对不起,丁嫂,你跟齐医生吃吧。”
我走了,我听不到丁嫂跟齐磊的谈话。
“齐医生,你说小姐这样会快乐吗?”
“应该不快乐。”
“啊,不快乐还让她去做什么?”
齐磊没回答,是的,我不快乐,可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郑晟说的对,找人保护我,不如给我一个身份,这样,蓝冰就不能轻易动我。
可是,他们却忽略一点,这样的保护方式,我快乐吗?
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上班的第一件事,是跟着郑晟去医院看蓝冰。
我问他,为什么要去看蓝冰?
他看着我:“你不是很想去看她吗?上一次不是为了看她,严浩才出事的吗?”
他提到严浩,我心一疼。
到现在为止,我根本不知道他的任何信息,严家人把他严密保护起来,一点消息不外漏,我不知道严家会因为这件事怎么报复我。
呆在郑晟身边,也许是件好事。
我说过,我不想死,我也怕死。
我不想去看蓝冰,可是郑晟已经在等我上车。
我跟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