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网恋的对象是我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段阅读_第 2 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是这巧妙的一眼万年。
    我当时怎么就手贱给点了进去呢?
    我资料也都是随便乱填,这种有关隐私的东西大家还是要学学我,记得披好马甲。
    我当时资料乱填,但不代表我常识xing的东西乱填,我记得我上面的xing别框一栏分明就填了个男。
    那上面要传照片,我撩起衣服,随便拍了张腹肌放上去。
    我他妈后来才知道这是个同志jiāo流的社jiāo软件。我就呵呵了。
    当时的我很傻很天真,我不造十四那老匹夫能这么坑我。
    我根据软件提示一直在那做着划屏动作。
    很快,系统就给我配了个美人。名字很简单,就一个字母y。
    等我们双方接通,那边就传来了一个清冷的声音。
    y:你好。
    我:男哒???
    我当时语气很惊奇。那边顿了一下,回了我一句,是。
    我:为什么给我配了个男人?
    那边有一下子的沉默,之后便再次开口。
    y:这是个同志的社jiāo软件。
    我:你是同xing恋?
    话一出口,就觉得自己问的有点儿多余,还有一点儿不礼貌。我挺不好意思打算跟他道个歉。那边又开口了。
    y:是。
    语气清清淡淡,一如开头。
    我就又问他:你不生气啊。
    y:嗯。
    我觉得这哥们儿还有点意思,就跟他一起侃了起来。
    那边聊了几句就打算挂断。
    我不知怎么就给他阻止了,我觉得这哥们儿嗓音很动

分段阅读_第 2 章(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