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作为,他们也一定有办法回去的!”
网友们热切讨论着,华国政府对这件事则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西方各国都十分震惊,他们一直以来认为,无论华国科技发展到何种程度,只要西区、宝岛的问题存在——当然,还有爱闹事的黑人,虽然黑人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办法和前两个相提并论,但他们相信,随着时间过去,那也是一个定时zhà|弹——只要这些问题存在,华国的发展就要受限,甚至,随时有可能bào|zhà。
他们一直致力于培养或者鼓励这些势力,希望这些势力赶紧壮大,然后给华国会心一击。
而现在,他们竟然收到消息,黑人们准备撤退了?
少了会闹事的黑人隐患,华国以后是要上天吗?
各国高层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