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了,作为亡国奴,有后代还不如没有呢。
两派争执不下,就开打了!
华国的吃瓜网友激动得情难自已,“啊啊啊,他们哭着喊着甚至豁出老命要加入我们华国,我们华国不接收他们,实在太残忍太冷酷无情了!”
“为什么不答应?这和接收难|民完全不一样啊!他们还是住他们那儿,只是接受我们的教育而已。”
“我支持国家的做法。现在各国都在接受华国的文化,努力学习汉语和中文,即使我们华国不接纳那些国家,受到的影响也是很小的,所以完全没必要接纳他们。”
“楼上你的脑子不够用了吗?多一个省的好处,除了文化影响,还包括每年的税收啊!还有他们国家的矿产和土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