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
就是说,现在年轻人谈恋爱总是爱闹小脾气,你哄哄我我哄哄你,有意思吗?
有意思吗?
其实还是......有点意思吧。
柯冉被自己脑海里的想法震惊了。
看着那两个人闹情绪,却给他一种两人感情很好的感觉。
是错觉吗?
应该不是。
可能吵架也是沟通的一种方式吧,把自己心里的感受说出来,虽然是以一种较为激烈的方式,但是对方如果能够接收到你的真实想法,消化吸收一下,就离合好不远了,说不定还能加深感情,避免更大的矛盾。
正如他所料,不出十分钟,小情侣又和好了。
柯冉笑了笑,一时间竟然有点羡慕。
自己和岑景,似乎从来没有过激烈的争吵?
除了冷战的时候,两个人之间总有一个人压抑着内心的想法,有时候甚至两人都在压抑。
他们总是试图用最理xing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就连吵架也是摆事实、讲道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柯冉是引以为傲的,他相信岑景也是。
你看,我们才不像你们这样大吵大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