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诉自己,分手对彼此都是好的,偶尔的想念也不过只是不习惯了。
若你要我说出分开的理由,我能够详细地列出清单。
密密麻麻,七七八八,没有关联,毫无逻辑。
唯独少了我不爱你。
我没有不爱你。
我只是接受不了你的一部分特质。
它们让我煎熬,让我难受,而我用同样的感受回敬你。
于是我说,我们不适合。
可是分开之后我煎熬,同样难受,我又开始怀疑。
我真的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吗。
我开始夜复一夜地思考,我开始接受所有人的质疑,我开始自我批判与自我否定。
我变得不似从前。
却又如从前一般注目于你,然后在那一天终于与注视着我的你撞上视线。
我重新记起被我遗忘的心跳,小心翼翼地捡起被我忽视的细节。
抬头,你还在原地。
没有任何能够言语的理由,我爱你。
从前我以为我只爱你的部分,现在我才发现,我爱的是你的全部。
值得庆幸的是,一切都还为时未晚。
爱是忘不掉分不断离不开。
而恋爱,是我们为此不断地探索更好相处模式的持续xing状态。
正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
正文到这里就完结啦!(其实早都写完了扔在存稿箱里!)
如果你看到这里,我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