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气呼呼的回到教室,现在还算是午休时间,教室里的人并不是很多。
日本似乎是真的没有中午睡觉的习惯,总之呢中午休息的时间是很短的,只是简简单单的让人去吃饭然后做饭后运动罢了。没多久就会上下午的课。
本来吧,好好的跟小蓝一起吃完了午饭,只是想散散步后就回教室的,现在到好了,回是回来了,但是是带了一身的气回来。
“怎么了,和野比谈得不高兴?”同桌的星夜蓝有些疑惑的问,明明刚刚分开的时候还好好的,现在才过了多长时间呀,怎么气成了这个样子?应该不会是野比修特吧,自己的直觉告诉自己不是,那又是什么呢?
“玖兰枢真是太可恶了!”我气愤的说。
“玖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