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1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后朝其中一只老虎的方向又继续追了过去。
    没戏看了,那就该回家了。
    “走吧,回家。”郭晴拍拍手上的树渣说道。
    随后便带着萌小蛋回家去了。
    扛过的旱灾,扛过的洪灾,做好了各种防护准备,有郭晴的梓阳县用的就是郭晴准备的消毒水,酒精之类的。
    其余的地方因为提前准备了石灰粉,大家使用石灰粉进行消毒杀菌,整个大中原国发生过水灾的地方都很惊喜的避开了瘟疫。
    因为如此,老百姓日子终于慢慢的好了起来。
    还未推广种植土豆跟双季水稻的,就直接种起了单季水稻。
    粮食一种下去,百姓心里就放心了不少。
    而流民百姓,聚集在梓阳城,梓阳县的,不用想都知道身无分文的。
    现如今灾难已经过去了,都应该回到自己的家乡去了。
    毕竟那里有他们的家,有地可以种。
    这天张掌柜派人过来拿小龙虾的时候,就带了口信过来给郭晴。
    说是流民准备回家乡了,最后想拜别一下郭晴这个大恩人。
    其实当初大水刚退去那两天的时候大家伙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了。
    但是那会还有太多的不稳定因素。
    谁知道大雨还会不会继续,谁知道会不会瘟疫,所以让大家伙再多等几天再走。
    所以就等到了现在。
    既然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大家各回各家挺好的。
    郭晴下午的时候便拉上几车土豆往城门口走去。
    “大恩人来了,大恩人来了。”
    一见到郭晴为首的马车,

第411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