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1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过当初跟大家伙说好是没有月银的,但是走的时候土豆比梓阳县这些流民的就发的相对多一些。
    当然虽然说没有月银,但是郭晴也交代过郭大嫂,流民走的时候,凡是在山上干活的都给一两银子的盘缠。
    好歹大家伙帮忙尽职尽责的做了差不多一年。
    虽然管吃管住,最后给些土豆种子跟一两银子也不算多。
    而且人家也都有情义,都是把土豆都种下去之后。
    等郭大嫂招一部分人进来,他们才走一部分。
    不然他们也是担心山上没人看管,菜,粮食会被毁掉。
    不过周叔并没有走。
    还有继续在山上帮忙盯活,另外还有好几个婶子也是。
    这样也挺好,郭大嫂重新招工他们也能帮忙看管着,盯紧些。
    价格就按正常的月银发放。
    原本居住的房子厨房就都拆了,重新建了个固定的给周叔他们几人居住,还有一个小点的厨房。
    这样晚上工人下工,他们居住在山上还能帮忙看着点。
    多出来的地方就围起来,养了些小猪仔,小鸡仔。
    如今大郭大嫂当上了管理者,把黎阳城大大小小的生意管理的紧紧有条,郭晴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原本以为一切都回归了正常生活。
    百姓们安居乐业。
    但是郭家村却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其实郭晴早就猜到这家伙迟早会来。
    所以那时得到弓弩的时候就赶紧让血狼他们熟悉起来。
    目的就是等着这一天能派得上用场。
    从大雨停下来到现在已经

第412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