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种在山下,这样也是方便采摘。
采摘葡萄跟西瓜一般都是一大清早的时候把头一天的订单都采摘好,然后各个商贩就在郭家村大桥那拿货。
这样也是方便商贩取到货之后就直接赶路回去。
把货都发走之后,工人们又继续上工收割粮食。
现在大家都在土豆地里收割土豆,已经收割的差不多了,再有两天就又要开始准备种植下一季的土豆了。
今年的葡萄结的也是满满当当的。
郭晴要抓紧时间建酒坊才行。
所以迎松山上葡萄,郭晴就进了空间,把酒庄的各种图纸都画好。
然后交给郭二哥去找多几批工人开始建。
另外再找一批好点的木工制作器皿。
人多应该一个月左右可以建好。
到时候葡萄还没有下季,今年说不定还能加工不少葡萄酒出来。
毕竟她空间可是囤了不少葡萄的。
而且也已经加工了不少葡萄酒出来了的。
就是可惜这时候没有玻璃瓶,玻璃杯,不然那就更完美了。
当然就算有,就这时候的运输条件,买回来估计都是玻璃渣渣了。
画好图纸又完成了一件事。
剩下的就是交给工人去施工了。
郭晴找到郭二哥把事情交代清楚之后,便拿着粮食跟迎松山上去了。
回来之后郭晴都还没上来跟大家打过照面。
来到山上的时候,正好遇到血狼正在检查新队员们的实力。
毕竟才两个月不到,能有多大的实力。
不过让郭晴意外的是,这二十位新人
第508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