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农门王妃:我靠美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3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郭晴就各种腌制,正好腌制一个晚上,明天上午的时候味道更好。
    反正到时候她先偷偷的放空间进行保鲜就好了。
    因为想着明天去野炊,大家都高兴的不得了,干活忙的不亦乐乎。
    等把所有东西都备齐之后,正好也都天黑了。
    晚上直接一家人,炖了个羊杂汤,煮了点面条吃。
    感觉比过年的时候还要热闹。
    这种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热闹,郭晴也很喜欢。
    第二日……
    大家都早早就起床了,吃过早饭,把手里的活都先交代一下。
    不过二哥要帮着一起抓龙虾那些水产,打秤,登记什么的,所以就等晚些时候,去县里接舅舅舅妈他们回来的苍龙顺带一起带上去就好了。
    主要二哥不知道在哪,所以只能干完活等苍龙他们一起。
    而其他人就先山上。
    上到山上的时候,苍龙早就已经安排人手在按照郭晴的要求搭灶架了,安排完他才下山赶着马车去县里接舅舅舅妈的。
    因为三头羊,那就需要三个大的灶架,外加一个小的灶架。
    用石头跟泥土搭的,这次用碳火慢慢烤,不用柴火。
    不然虽然烤的挺香的,但是有的地方火旺的就容易烧焦,碳火火力均匀,烤出来香香脆脆的才好吃。
    另外小的烤串更需要碳火才好。
    叫花鸡一样可以扔碳火里面烤,所以都很方便。
    除了耗资,其它什么都好。
    御儿、忧儿一到地方就拉着血狼、锦云陪他们玩那些训练器械去了,玩的不亦乐乎。
    苍龙一队十人

第534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