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货色。
而且还听说这些厉害的捣乱者其实是被吓出来了,怎么吓的没人知道,但是这更显得雨林里的东西恐怖,更加让人不敢踏足。
说来京都基地被围在中间,该是最安全的,但他却无疑是最操心的,不仅要管自己基地的事,别的基地有点什么状况他都得帮忙,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老妈子。
京都基地就像是养了四个孩子,现在一个失踪了,一个被麻烦缠身,还一个撂挑子不管事,自己又被敌人包围了,可谓是四顾不暇。
这么一看,北方基地居然成了最有力的那个。
但说实话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南方的林子每年都会扩张一部分,没准什么时候就波及到了南风基地,他们被困于中洲这辽阔的土地,却没机会走出这片区域,要是真如此奋斗一辈子,依旧疲于奔命,那也真够可怜的。
连份自在都寻不得。
最郁闷的是丧尸居然越打越多,明明这几年都没有松懈,晶核都一抓一大把,但外面的丧尸却依旧没有减少的意思,照样能把基地围的水泄不通,抬眼都看不见尽头的。
但此时z国的丧尸似乎真的都聚集到了京都基地,连北方基地周边都鲜少能看到丧尸的影子了。
但如今丧尸变得如此奸诈,恐怕不会这么孤注一掷,万一他们没有成功攻下京都基地,那等其他基地趁机围剿,丧尸恐怕就真的要灭绝了。
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高阶丧尸对力量的渴望只会比异能者更强烈,如果没有低价丧尸做踏板,他们根本没办法更进一步,所以以五阶丧尸现在的智慧大概是干不出这事的。
那这种怪异的现象只是解
第330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