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等,我过去带你去医院。
不用,我睡会就好了。小感冒,很快就好的。不想让他担心,试图让他放宽心。
乖,听话!你等着我过去,很快!然后电话那边就断了。
挂完电话继续迷迷糊糊入睡,恍惚中听到江藤彦呼唤我的声音,于是我醒了。
原来不是做梦,在家里真的有听到江藤彦的声音。反应过来后,才想起刚才江藤彦给我打电话,原来不是做梦啊!
拖着软塌塌的身体去开门,江藤彦进门后立马把我扶住,然后把我带到床上躺下。
他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大吃一惊,说:这么烫,不行,我带你去医院。
不要,不要!我不想去医院!我反应有些激动。
从小身体比较弱,所以小时候常常是爸爸带着我去医院打针。久而久之,幼小的我就对医院这个地方开始产生抗拒,直到如今。所以我除了公司安排的体检,我几乎都没再去过医院。
好好好,不去医院。江藤彦急忙哄住我,然后说,那我去附近的药店买点药,你先乖乖躺床上休息。
江藤彦放好一杯水在我床前,然后就出门了。
大概过了半天,我听到江藤彦在门口徘徊的声音,原来他走的急,忘了带上家里的钥匙,现在正站在门口欲叫我又不忍叫我状。
我尽量快速加快自己的脚步,好快点给他开门。
他看到我后,着急地说:慢慢来慢慢来,小心一点。
进门后,他马上将手上的东西放到桌上,然后把我拉到沙发上坐,将用体温测量仪伸到我耳边测试。
38.1,有点高烧。来,赶紧吃药!他
第24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