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被它跑了,还是出动网兜才把它抓住。
抓了两只斑鸠,已经过了中午,要想今天天黑前下山,现在就得动身往回走。这回的收获还算满意,我也没想在这里多留一天,收拾东西抄上小怪物就离开这里。
山里认路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初次进山的人要是偏离了被踩出来的路肯定是要迷路的,但我能记住,这也算是一种磨练多年的能力吧,毕竟我从前也往山上钻过,为了逃避一群人的追捕还在山里藏了三天,饿的生吃蘑菇。
下山前,我把小怪物之前指给我看的那一大株兰花挖走了。我挖兰花的时候,小怪物抱着我的腿蹭,一个劲高兴的咩咩叫。
看它这样,我就想起我小时候想要买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