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我想着要是以后没有嫩茶叶了,喝喝茶也可以,决定把茶叶摘下来晒晒,以后泡茶喝。说起来也奇怪,这两棵茶树一直长在这,我前两年却一直没想着摘茶叶喝茶。
地里的红薯苗前两天已经全部种好了,现在就偶尔去浇浇水,我有点闲不下来,找了个干净布袋子把院子里的两颗茶树上长出来的嫩叶子全都摘了。但是这茶叶太少,我干脆又跑上了山。山上偶尔也会长着野茶树,我之前就见到过。
小怪物也还是跟着我,我给它也挂了个小布袋,不过不是让它摘茶,而是让它装一些它自己想摘的东西。
之前没特意去找,现在一找我才发现山上的野茶树比我想的要多,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