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多了,毕竟早出生几年,早就见识过冬天,很快就去做自己的事了,只有姜羊还兴奋的搬着冰在院子里跑来跑去,一下子把冰挂在树枝上,一下子放在井盖上。
吃过早饭,他又把那块冰搬上了。
“变小了。”他对着太阳照了照小了一圈的冰,又摸了摸那一滩水。
“冰一热就会化掉。”我看他好像很可惜的样子,就说:“明天还会有的。”
“明天会有更大的吗?”
“会。”
我这么说了,晚上的时候就特地拿出了大盆,在里面打了水,把盆放在了院子里。
“这样明天早上就会有大冰啊?”姜羊趴在盆边上问我。
“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结果第二天早上,姜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