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我每天出门太冷。怎么说呢,听到他这个顾虑,我觉得很好笑,也真的笑出来了。他难道是把我当鸡蛋了吗?磕一下会碎,冻一下会裂?我心想,要是我连这点冷都受不住,哪能好好活到现在。就算是去年,我一个人冬天的时候也是经常要出门的,粮食不太够也得到处找吃的。
今年有他们两个在,帮我干了不少活,我反倒是讲究了很多,之前习以为常的事,现在在青山他们两个眼里都成了‘吃苦’。唉,还是两个经历太少的小伙子。
抓猎物这种事,主要还是落在我和青山身上,因为我们两个是成年人,而姜羊,他虽然个子长得高了,但出生还不到一年,以他们这种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