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么美好的记忆,而那些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是现在,我听到青山这番不带任何厌恶意味的话,突然就有些感慨。
‘过年’是不是只存在于我们这些‘旧时代’人的记忆中了?
我拍了拍青山的背说:“我们以前每到冬天就会放一段时间假,不管是谁都能好好休息,回到家里和亲人团聚,大家在一起吃好吃的,聊聊天,是我们最重要的一个节日。”
过年这回事,我是下山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的,估摸着算了算时间,好像过年的时间已经过了,但也没过去多久,所以就想干脆今天我们一起过个年,刚好今天也找到了不少猎物,好好吃一顿庆祝一下。砍竹子就是为了回去烧的,也是图个气氛。
我很久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