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为我的持有灵操碎了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鸟样。
    看样子我需要多去挖掘一下他的过去了。
    灵体滞留在这个世界上肯定是因为还有心愿未了的,我觉得我需要找到我的持有灵的弱点才好拿捏……啊不是,才好更好地互相理解、共同进步。
    “麻仓美绪。”在我和我的持有灵日常斗嘴的时候,菜菜子喊我了。
    我看过去,之间她和美美子手握着手,一双眼睛睁大着,泄露出一丝不安来:“你说夏油大人会成功么?”
    在我这里找安慰么……那是会失望的啊。
    “很难吧。”我如实回答。
    “你明明是夏油大人的同盟!”
    “但是他的愿望本来就很难实现不是么?”
    这次是美美子气急了:“你家好大人不也是和夏油大人一样的目的么!”
    “嗯,所以我也觉得好大人的愿望很难实现啊。”我在这个时候相当诚实,“但是这和我追随好大人这件事无关啊。你们追随夏油也不是因为和他一样想要消灭所有人类吧?”
    两个人都沉默下来。
    “你们现在去找夏油也是拖后腿,就安静地等结果吧。”我抬起头,看着天边的火烧云,“无论是胜是败,都是他的选择,对吧?”
    我倒是挺理解菜菜子和美美子的。
    因为某种程度上来说她们和我一样。我追随好大人也不是因为多讨厌普通人,虽然我小时候是被普通人坑害得差点挂掉,但是我倒也并不怎么恨他们……反正想要杀我的人都死了。
    至于迁怒其他人,有点累,我不想干。
    但是好大人想做的事情的话,哪怕我觉得可行性不高、从普世价值观上来说是错的

第13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