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我为我的持有灵操碎了心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新年参拜啊……”夏油杰打量了我一番,“穿得很正式啊。”
    我一笑,好好回答:“嗯,因为我今年十八岁嘛,比较特殊的日子,要好好纪念一下。”虽然说日本的法定成年是二十周岁,但是国际上大部分是十八周岁作为法定成年。所以十八岁还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啦。
    夏油杰愣了一下,也笑了:“这样子啊,那我……”
    “我陪你去吧。”伏黑甚尔忽然开口道。
    “哎?”我愣了一下,看向他。
    “……”夏油杰的笑容一僵,然后表情立刻变得虚假起来,“我可以陪你去,但是我绝对不会和这个东西同行的。”
    “呵。”伏黑甚尔发出一声带着不屑的笑声,然后瞥眼看向我,“那美绪你想谁陪你去?”
    我:“……”怎么回事?怎么一下子压力都到我身上了?我如果现在皮一下说一句“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的话,是不是两个人都会当场和我翻脸?
    我真的好想知道其他持有复数持有灵的人是怎样的压力啊……
    “你们等一下。”我跟两人说了一声,扭头就拿着手机悄悄地在网上的通灵人论坛刷新我昨天发的帖子——【我家的第一只持有灵一开始说完全不介意我多养几只持有灵,结果我接了第二只之后,两只似乎生前有仇打过架,现在在家里天天针锋相对,完全无法和平共处,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请问复数持有灵的大家都是怎么做的?还是说我和持有灵的相处态度有问题?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用自己最友善的一面来对待他们了。】
    我昨天晚上发的,现在看已经有些回复了。
    法斯特八世:【用爱。】
  

第19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