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之嫡子不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个人送我回去就可,千万不要麻烦知府。”
    欧阳夏道:“听姑姑的,而且知府的人未必可靠。”
    知府表面上恭敬,谁知道背地里是哪派出身的,主子是谁。
    “那我等下就去准备。”
    周正东讶然,道:“姑姑如此快回去,你可以等我们到费家再启程也可以。”
    欧阳信英摇头,笑道:“没事,没见到信还行,见到信更思念京城。”
    最后她还是决定明天出发回家,很是归心似箭。
    晚上时分,欧阳信英开始让人收拾东西,来到这里没多久,自然没有多少行李,收拾起来很方便。
    欧阳夏坐在书房内给姐姐写信,告诉他姑姑准备回京城的消息。
    将信折好,欧阳夏想了想,再取出另一张纸,给司夜凛写信。
    给姐姐写时明明泉思如涌,可给司夜凛却不知如何下笔。
    江笔见他呆愣望着那张白纸,轻声道:“爷是给亲王写信吗?”
    “嗯。”欧阳夏想了想,道:“不知给他写什么好?”
    他从来没有给他写过信,自然不知道如何下笔。
    前世多好,有手机,随便发个信息回去就行,现在写信,他怕连毛笔都鄙视自个。
    江笑却不以为然,道:“爷随便说几句就好,写你在这里平安就行。”
    欧阳夏觉得十分有理,下笔开始写信。
    他写的十分简单,只有几句话,先是感谢他照顾自己弟弟,用心教导他,等回去再给他谢礼之类的。
    收笔后望着那两行字,觉得太少了。
    “再多写一点。”
    醮笔再写,欧阳

第139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