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流血热这种流感击中了。其中包括了我的母亲。
之后跳到了半年后。一个很普通的夜晚。
那是我第一次进星爸爸,我的死党请我喝了一杯摩卡星冰乐。一个从不喝咖啡的我开始接触这种国外的文化,我们聊起了他的新女友和在舒爽。
我开始被自愿地参加了各种英语补习班,紧接着是一场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不规则考试。
一个30多岁的老女人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监考,我的时间貌似不多,妈妈一早就把我拉起床了,而接下来的事情我觉得有点大条,因为我完全没准备好应付这样的考试。
其实这是一个简单的笔试,我坐在黑屋子里看着当时的自己,顿时觉得自己特别的清纯。但是紧接着一个相当烂的分数出现在了考试卷上,而那个老女人对我的态度出奇的差劲。
画面里的自己假装着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的特殊能力----超感官爆发了,我听的见一种莫名的躁动:
拿着低廉的工资,做着别的部门的工作,下午还要去接孩子,随时都想骂人,又是一个考不上大学的.......
那个时候,或者说现在,最想打人的是我。那张老二皮脸上两只滚动的眼睛让我联想起“贼眉鼠眼”这个成语。不,那是纯粹的“狗眼”。
之后就是一阵争吵,原因很简单,她的态度不好被她的上级发现了。这是一家留学中介公司,而他们的老板是我娘亲的朋友。
我们出来了,我有点丧气。
“还行吗?”母亲关切地问我
“不好”,真的不好,貌似我又给母亲丢脸了。
“还行,没那么不好”
2.文字游戏/ Game of Tone(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