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书,多背单词,一定可以搞定的。
46,48,44,43,54。
我的分数开始一次又一次地起伏,听力和还是一样的难过,而口语和写作居然可以稳定在25左右。(托福小分最高30,总分120)
同样,我不敢跟母亲说,可是快来不及了,因为大学的报考招生已经要开始了,而这个分数几乎要命。
那是第七次,一个新来的越南同学跟我们一起去的,那也是个神人,成绩相当给力。据说他之前考试失常只拿到了77,所以来重考一遍。
而我呢,就差那多出来的七分,不禁只能望天。
我不喜欢读书,游戏和有趣的故事,另外我的演技越来越精湛,我必须在周围人眼里表现得像一无所谓,二无顾忌的三无产品,--无聊、无能、无害,也许这才像别人眼中的我。
这是第七次,考完试后,我已经没有勇气去思考那些问题了,为了保险我报考了第八次。时间就在半个月后。
考完了,差不多可以混混了,我发现学校最难的是音乐课。有起码十几张专辑要记,而且上面有许多古典和现代乡村的歌手与曲目。
这考的是单词啊,还是超常的。因为之前的tofel考试,我的音乐成绩在死亡线边缘。国外的课程除了数学课没那么好混,如果差了一点点,那就会对大学的申请有很大影响,而之后又有许多新问题,例如社团活动。要么突出,要么平庸,而我绝对是平庸的那个。
就在我最后一场托福考试的前一天,我接到了一个在美国的阿姨的电话,对我一阵子嘘寒问暖后告诉我了一个惊人的消息,我外婆被查出乳腺癌进医院了
波浪型分数线(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