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去调温度了,自始至终无人敢多说一句话。
比赛终于开始。
进入到了选人界面,似乎是为了体现出自己的专业性,对方选择的还是征召模式,开局需要ban三个英雄,余程程自荐作为队长,处在队伍第一位,在深思熟虑后ban了三个英雄,欧阳阳看了一眼,没一个强势英雄,纯粹是瞎几把ban。
不过向来颇有素质的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在二楼选了英雄。
他选择的卡萨丁,被玩家戏称为“几把脸”的存在,有着极其丑陋的长相,但玩起来倒是很容易上手,一旦发育到后期,团战十分恐怖,一脚就能踩死一个后排英雄。
然后余程程就爆发了,他在一楼选了个阿木木,见欧阳阳选了个卡萨丁,立刻抱怨道:“你到底会不会玩这个游戏啊,我是后期英雄,你也选个后期英雄,到时候前期崩了谁来负责?张圣华你注意……”
话未说完,张圣华秒选了一个大嘴。
那天三人本就是因为大嘴到底强不强的问题与对方争论了起来,何欢三人一致认为大嘴出了绿抓和三项之后输出爆表,而对方则认为伊泽瑞尔才是最强输出,还抬出他们班的“大神”贾有鸣说,你看,人家就是玩小黄毛才上到这么高分的,你玩大嘴你怎么没上分呢?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张圣华这么选也无可厚非,为的就是争一口气,只是……一把游戏三个后期了,就连欧阳阳都感觉到了有点不对劲,这不会真玩输了吧?他可没有劣势1打5的能力,他卡萨丁这个英雄很极端,前期要崩了那就真的一崩到底了。
好在接下来何欢选了个比较强势的上单——齐天大圣,这英雄
无题(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