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口袋妖怪之穿越时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离别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今天,我早早醒来。窗外,黎明还未到来,现在仍是黑暗的天下。我打开灯,看了一下手表,四点不到。我从被窝里出来,穿上拖鞋,走进了卫生间。
    卫生间内,水声“哗哗”。清水喷射而出,落在浴缸里,随即流入出水孔。我边洗边唱“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洗好擦干之后,我穿上了新买的衣服和裤子。收拾好东西,静静的等待黎明的到来。
    随着黑暗的退去,黎明的到来,天亮了。我关掉电灯,走出房门。回头向这间房说声“拜拜”我关上了门,出了宝可梦中心。
    时间还早,我走进一家早餐店。点了一碗咸豆浆,一根油条和一个肉包子。我走到一张桌子前,坐了下来。左手拿起肉包子,咬了一口,右手拿起勺子。此时,口中的肉包子已咽下。我的嘴对着勺子中的豆浆,轻轻地吹了吹,然后送入口中。
    吃好喝完之后,我站起身子。离开那张桌子,走到柜台前。付了钱之后,出了这家店。我迎着朝阳,继续前行。
    码头上,来往的人很多,可就是不见她。我来回走着,期待她的出现,却也希望她能够错过。伴随着这种复杂的心情,她出现了。
    我跑过去说道“你还是来了”
    小遥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她的脚步声,我的心跳声。海风吹来,两个人停下脚步。望着那片天,那片海。多时,我心中想道“就这么站着,不行!我得想个办法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
    我对小遥说道“就让我来讲个笑话吧”我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人要减肥,你知道为什么猪不需要?”
    小遥说道“这是你编的,答案当然也只有你

离别(1/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