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海岛生存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25、线列步兵(感谢书友们的不离不弃)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老大这个问题“老大,咱们不应该先派人上去收税,不肯交才开打嘛?这直接开打不是逼着人家对抗咱们嘛?”
    老大没好气的道“你眼睛瞎了嘛?没看到这么长的土城墙?不打掉怎么上岸,再说,看看岛上,到处都竖着那种7,8米高的塔,你觉得这玩意建这么多就是为了站高点看戏用的?
    告诉小的们,先把堤岸给我全轰烂掉,然后把咱们的陆行火炮全部装好,等一轰完,就推上岸,咱们稳扎稳打,我这心里总是有点毛毛的。”
    “可陆行炮太重,带着不太好登陆啊。”
    “你猪脑子啊,先派人把滩头占了,再带火炮上去,多分几个批次就好了吗?又没让你一次就搞定……”
    “是,是,是,我马上去办。”
    等火炮全部推装到位,然后开始填装弹药,然后开始从头到尾,按顺序一个一个发射。这些火炮后坐力大的很,一起发射很可能把船都掀翻掉。
    一阵阵轰隆隆的巨响,方大志修补完好的堤岸,一次海水都没有阻挡过,就又一次遭受了严重的破坏。
    在高级箭塔上,方大志简直要气的吐血,这尼玛老子建的堤岸是为了防止海浪毁田的,怎么就碍你们事了,而且这次破坏的更加彻底,简直没有几块好地给他留下。
    他的码头计划因为商会答应帮忙建造,所以被暂停了,但是土元素一直在兢兢业业的平整着那边的土地,想必过段时间就能平出一条直通道路。
    到时候有了第二个上岸点,也许不管是海盗还是海商海怪们,可能就不会再打他堤岸的主意了。
    整个轰击过程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海盗们弹药都打的差不多空了,因

225、线列步兵(感谢书友们的不离不弃)(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