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了吧,没意思[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被King出声打断,“咳,弟弟试训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
    King盯着结算界面陆尔的输出数据看,在没用全力打的情况下,他参团率78%,输出28%,评分就比姜承差了一点,这种人不骗到自家战队来更待何时?
    “别弟弟弟弟的叫。”姜承笑骂一句,“要喊去看自己队里的射手,喊别人队里的算怎么回事?”
    King卡顿一瞬,“……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他现在是我们队里的射手了,你别惦记。”姜承说完看了陆尔一眼,少年低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听到“我们队”这个限定词也没什么反应,于是又说:
    “你这都有人了,还要出来找外人,你们队里那个,他不会生气吧——今年世冠赛的时候,他不会发挥不好吧——”
    也不知道姜承哪学来的腔调,两个“吧”字拖得老长,听得King一阵头皮发麻,连夜逃跑,接下来和陆尔的双排都不打了,直说改天再约。
    等King退了队,姜承又开口,“你看,King这种打野不是好东西,明明自己有射手还来勾搭别人家的。”
    陆尔轻轻嗯了一声,没反驳。
    【好家伙,一壶好茶。】
    【味儿太冲了,不过听刚刚那个话鹿鹿子是已经签了职业战队了?】
    【哪个队啊,有sve好吗?】
    【只有我注意到刚刚J神那句话的意思是他自己也找好下家了吗?】
    【卧槽对啊!他说的我们射手……】
    【J神自己开直播啊!考虑过我们这些粉丝的感受吗?你自己难道不会开播?】
    “战队就是冬瓜

第1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