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了吧,没意思[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硬邦邦地说:“不用了,你先。”
    陆尔没推辞,伸手就拿,展开后纸条上赫然是。
    王匕有些后悔,和J神一队明显赢面大,二队的打野……
    他转头看向坐在角落沉默寡言的少年,年轻而且社恐。
    哼,看来带队伍飞的重担掉在他身上了。
    .
    分完组,谢一贴心地说:“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要和别的战队开赛了吗?好激动啊!
    小年轻们一腔热血无处发散,恨不得现在就在对局里杀得敌人丢盔弃甲。
    “距离和对方约定的时间正好还有一个小时,你们刚好来一局,来吧。”谢一拿着记录数据用的平板笑道。
    啊?
    一二队也要打?
    “怎么了?第一次合作不需要磨合就敢直接和kgl种子战队硬扛了?很有勇气啊。”谢一还是笑眯眯的,还是那个语气,但没谁敢摇头。
    陆尔觉得他说的对,确实应该先开一局互相了解了解。
    “十分钟给你们讨论,动起来!”
    陆尔带上耳机,挂耳式的蓝牙耳机价格昂贵,但好在哥哥有钱,给训练室买了一箱,于是人人都有。
    带上一切杂音都听不见了,连近在咫尺的声音都隔绝在外,只剩下队内语音中队友的声音。
    “介绍一下自己?”姜承先开口,“我是姜承,id是JC,打野位的,擅长战术指挥。”
    “J神好。”
    “J神好。”
    “前辈好。”
    三声问好结束后,队内语音一片寂静,没人说话,像在等着什么。
    陆尔:…

第18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