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了吧,没意思[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5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要的。
    陆尔抬起眼,看向屏幕,平常那些看不懂但散发着奇怪和蔼气息的弹幕都不见了,屏幕上大半的弹幕竟然都在吵架。
    【这年头什么人都能当职业选手了?】
    【电竞圈容不下神仙,赶紧滚吧。】
    【挂壁怎么还不死?我等着明年给你坟头献花。】
    【我们鹿鹿子没有开挂。】
    【这不是透视这是什么?】
    【没开透视的!自己不会看小地图?】
    陆尔看了几分钟,理智发言的是少数,到后来,满屏幕居然只剩下六个字在刷屏:
    【关了吧,没意思。】
    陆尔检查了一下投影设备和同调屏幕比例,都好好的,能看出敌方视野的小地图老老实实现实在左上角,除了对方偶尔露出头的对抗路一个头像都没有显示。
    这种大面积的视野消失,意味着他们要么在蹲人,要么在偷龙。
    但现在林稳那边属于绝对劣势,蹲人基本等于找死,还是偷偷打龙的机会大一些。
    问题就是在打大龙还是小龙了。
    陆尔没心思回复那些质疑的弹幕,对姜承道:“他们可能在偷龙,我去小龙坑看看,你看大龙坑?”
    “好嘞。”
    姜承应了一声,两人分头行动。
    不巧,林稳他们在偷的是小龙。
    对方四个人,陆尔没太抱希望地在小龙最后一丝血的时候点下一技能。
    虽然伤害是肯定足够,但对面的打野手里应该有惩戒,就看谁数据计算伤害计算得当还手速快了。
    “抢夺成功!”
    【卧槽卧槽!我就知道鹿鹿

第35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