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了吧,没意思[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5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发个战绩。”陆尔把百里守约旁边95%的胜率发出去,国服标识蹭地亮起。
    三楼:「哥,你要啥辅助?」
    一楼:「卧槽」
    二楼:「我帮你抢!」
    陆尔:「不用,都玩会的就行。」
    【哈哈哈,三楼是上大分的人。】
    【这就是荣耀局的快乐吗?铂金玩家实名羡慕。】
    ban选过后,进入游戏。
    陆尔心情还是不好,脑子里老是窜出姜承那张脸,常规打法还是太保守,出不了气,这次就不用了。
    56秒,百里守约贴墙蹲在草丛里,哐哐两枪拿下一血。
    1分38秒,陆尔打残对方射手之后盲狙收下人头,并将对面敢来支援的打野一并击杀,轻描淡写拿下双杀。
    【兄弟们,dear不对劲。】
    【确实,他今天都没开麦给队友报点,这好像是确定直播风格以来的第一次?】
    【对对对,而且平常不会打这么凶的,难道心情不好?】
    【不会刚刚我们说他长不高他生气了吧?】
    【应该不是,鹿鹿子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可能是战队里面的事情。】
    【卧槽,不会是鹿鹿子在战队被欺负了吧?】
    “我,没有被欺负。队友们都很好。”
    “没有生气。”
    他只是,有点儿心情不好。
    “doublekill!”(双杀!)
    陆尔瞟了一眼弹幕,果然,说他在生气的更多了。
    “不说话是因为队长在隔壁睡觉,太晚了,我怕吵醒我们队长。”
    “平常其实也

第55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