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了吧,没意思[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悄悄吞咽一下,小声问:“好不好?”
    撒娇,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小时候他好像就是这样跟兄长撒娇的,只要拉着父母和兄长的袖子稍微扯一扯,再带上一句好不好,多半都会得到“好”,“可以”之类的答案。
    扯袖子就算了,毕竟他也不是小孩子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