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了吧,没意思[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7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悄悄吞咽一下,小声问:“好不好?”
撒娇,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小时候他好像就是这样跟兄长撒娇的,只要拉着父母和兄长的袖子稍微扯一扯,再带上一句好不好,多半都会得到“好”,“可以”之类的答案。
扯袖子就算了,毕竟他也不是小孩子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