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了吧,没意思[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9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太牛了吧,这都行。】
【虽然但是,这是初级场来着。】
【确实是有点玄幻了,但在初级场确实是有可能但,不过也真的是牛。】
【别的不说,斗地主血亏,1w豆子换成现金多少钱啊?】
【不多,就100:)】
【血赚了。】
【现在就想问问当事人J神的心理有什么感想。】
【还行,因为J神没点加倍,这局输的是正常的量,就是不知道另外一个路人到底输了多少,世界上是不是又少了一位斗地主玩家。】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