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了吧,没意思[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太牛了吧,这都行。】
    【虽然但是,这是初级场来着。】
    【确实是有点玄幻了,但在初级场确实是有可能但,不过也真的是牛。】
    【别的不说,斗地主血亏,1w豆子换成现金多少钱啊?】
    【不多,就100:)】
    【血赚了。】
    【现在就想问问当事人J神的心理有什么感想。】
    【还行,因为J神没点加倍,这局输的是正常的量,就是不知道另外一个路人到底输了多少,世界上是不是又少了一位斗地主玩家。】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