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饲龙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发个单章……闲扯两句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且只要是正面评论都会加精置顶……哪怕只评论了四个字也加精了,这是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孤独……
    评论区寥寥几条评论看着就孤孤零零的,风沙只有全部加精置顶让大家显得高端一点……
    在这里风沙有个小小请求,大家不投票风沙其实很理解,这是风沙第一次写书……天才毕竟是少数……风沙当然不是其中之一,只是个喜欢天马行空想象的普通人,所以《饲龙师》有诸多不足。
    收藏这本书的书友肯定有其他更喜欢更优秀的书需要投票支持,但风沙就希望大家在看书的时候如果有对这本书的建议可以花上几分钟发条书评给风沙,让我知道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
    如果怕找到的缺点和不足公发出来会让风沙不堪……那希望书友加书友群……私发给风沙。。。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