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哈哈大笑…~以前怎么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遇到魂大哥后好开心哦!要是能永远跟魂大哥在一起就好了!~紫云开心的想着。~以后我都离不开她了,难道她没看出我是魔?她是圣吗?对立?规律?哈哈老子才不管…~掷魂想道。一眨眼的功夫就上了树顶。出现在大家眼前是一个房子,很简单的一个房子--五块木板用古藤缠住,只不过这藤还是活的。进了房子,里面就两铺地床和一个煮饭的。两铺床只不过连在一起。“好饿啊!加大哥有没有吃的”小桃问道。“要吃的去找它!”死加大说道。小桃嘟嘟嘴看着闪电雕。“好了死加大,别逗小桃了。小豆去抓只山猪来”掷魂说道。闪电雕默默的去抓山猪了。“小豆?你叫闪电雕叫小豆?哈哈”小桃大笑。这时紫云也笑了不过笑的很腼腆,很迷人。“小桃子!在笑!等下小豆回来我叫它用电电你!”死加大笑着说道。“哼!”小桃不笑了。
“魂大哥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紫云问道。“呵呵…你是不是想问小豆晚上怎么抓山猪是吧?很简单,放一次电把山猪吓出来,一个猛扑就带回家!”掷魂笑着说道。“呵呵,你不怕小豆迷路啊?”紫云小心问道。“哈哈!迷路?小豆要会迷路?好!要它迷路我就以后生个儿子也叫掷魂!像我这么帅的人儿子也很帅吧?哈哈!”这时的掷魂那有平时的生猛样?~不是吧?小姐会问这么搞笑的问题!看来这叫什么魂的不是好东西!~小桃想着生气的转过了脸。~大哥好久没这么开心过了,呵呵…死加大想。“加大哥,掷魂以前是现在的样子吗?”小桃小声问道。“以前啊!他每天就都是练功,不停,无时无刻的练,不吃饭不睡觉!”死加大激动说。
“不吃
第四章永远的回忆(中)(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