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游击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章 鬼子扫荡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卫国一个带一个,柱子和栓子背两个。四个人背上背包,带好水壶准备,又去山上捡了些树枝把洞口藏好。赶着驴子就出发了。驴子背上背着两个弹药箱,四人就往山里走。
    走了两个小时,估摸着鬼子一时半会儿也找不来,四人停下脚步,开始吃午饭顺便休息一下。
    赶路的时候还不觉得,一停下来,方卫国就觉得心里不舒服了“td,凭什么老子就得往山里跑!”
    “回头!”方卫国突然开口道。
    “啊?”刘大壮一脸的懵逼。
    “回头,咱们去鬼子回去的路上搞他一下子!”方卫国狠狠地说到。
    “好啊,队长咱们去干他一票大的!”刘大壮唯恐天下不乱的鼓动道。
    “你到底是西北军出来的还是土匪窝里出来的!”方卫国也是醉了。
    四个人吃饱喝足又转了个方向往前两天炮楼的方向赶去。
    鬼子能调动的人都去李家村扫荡去了,没有壮丁再加上炮楼里就剩一张桌子,暂时也没有驻守的必要。
    赶到炮楼后,方卫国发现炮楼里并没有鬼子驻守,眼珠子一转想出个主意。
    招呼来柱子,带上十几枚手榴弹两人往原来的鬼子宿舍后面走去。两人拿着工兵铲在后墙上掏出一个洞,塞了一捆手榴弹进去,绑上绳子把洞补起来,把绳子拉出去一两米后,挖了一个坑,把绳子系在木棍上铺在洞口,拿了一张毯子盖在上面,铺上土,仔细的清理了一下周边的地面。
    又带着柱子在炮楼门边埋了一捆手榴弹后,带着柱子回到了刘大壮隐蔽的地方。
    “老刘,射击位置都准备好了吧?”
    “队长,

第八章 鬼子扫荡2(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