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游击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十七章 多了个军医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江户川柯南,不叫老江!”
    “没问题老江,你就负责治病救人就足够了。”方卫国高兴的说道。
    “我叫……”江户川柯南刚开口,就放弃了再次纠正方卫国的想法,这家伙明显就是故意的。
    方卫国则是拍了拍手,等众人都看向他和江户川后,开口道“这位是,以后他就是我们的军医了。”
    江户川听到方卫国的介绍后主动站出来想众人鞠了一躬,道“初次见面,我四江户汆柯南,请多关造。以后我就四你们的军医了”
    看着众人不太友善的目光,方卫国解释道“老江虽然是日本人,但是他是反战人士,出来给鬼子看病没干过对不起咱中国人的事儿。”
    众人一听也是稍稍释然了。
    下午三点,游击队临时驻地
    刘大壮看到方卫国带着个鬼子军官回来,被吓了一跳,忙问道“队长,这鬼子军官是怎么回事?”
    方卫国没理他,反问道“老秦回来没?”
    “上午就回来了。”
    “那行,周凯你带一队换岗,其余人集合开会。”
    “是!”
    等集合完后,方卫国把江户川介绍的给众人,并表示以后他就是游击队的军医了,他是个好同志和外面的军国主义乐色不一样。并通报了今日凌晨成功摧毁日军化学武器的作战行动。
    众人则表示热烈欢迎日本友人的到来,并对一队和炮队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
    会后向方卫国表达了对他使用化学武器的不满。方卫国则表示自己并未使用化学武器,自己只是碰巧引爆了存放化学武器的仓库而已,鬼子之所以会伤亡惨重,完全是自找的。则

第四十七章 多了个军医(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