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游击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三十一章 又没了一个联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当河面上的船只彻底燃烧起来后,方卫国命令掷弹筒对船只进行两轮射击,其余人对河面再进行一轮扫射。
    打完后,看着被鬼子鲜血染红的河面,方卫国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会儿,也不用去咸宁搞点动作了,还是赶紧跑路来的实在啊!
    十二月二十五日,咸宁守备联队指挥部
    上野一郎在指挥部里来回走着,昨天派出去接应第十三联队的人到现在还没回来,也联系不上,这让他心里很是不安。
    所以他一大早就派了一个中队沿着河流去寻找船队的踪迹。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正当上野一郎琢磨着要不要发个电报问问具体情况时,一个通讯兵拿着一份电报走了过来。还不等通讯兵话,上野一郎劈手夺过电报看了起来。
    看完电报后,上野一郎颓然坐在凳子上,对通讯兵道“把电宝报给第十三联队吧!”通讯兵敬了个礼转身就离开了。
    第十三联队联队长村上大树看完咸宁方面的发来的电报后,眼前一黑,差点跌倒在地。要不是一旁的松本清张眼疾手快扶了一把,保不齐就要摔个狗吃屎。
    前田一郎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电报,刚扫了两眼便惊呼道“纳尼!船队被袭!吉田参谋长生死不明!联队旗不知所踪!怎么会这样!”
    这时候村上大树清醒了过来,有些虚弱的道“前田!你马上带着警卫中队去事发地!务必找回联队旗!否则你我都得剖腹谢罪!”
    “嗨咿!”前田躬身一礼,然后大声呼喊道“警卫中队!跟我来!”
    笠原贤二接到村上大树的电报后,四号不敢怠慢,赶紧把电报转发给武汉的岗村宁次

第一百三十一章 又没了一个联队……(7/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