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是一条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二章 苏洛同学是个好学生……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略一停留,苏洛便踏进了学校。
    只是,刚经过操场,苏洛不由一愣。
    操场上,黑压压的一片,聚集了不少学生。
    “这么多人”
    苏洛先是疑惑,而后一拍额头,感叹道
    “几天没来学校,都忘记今天是星期一了!现在,应该是在进行周一的升旗仪式吧!”
    恰好,此时主席台上传来声音
    “升旗仪式结束,下面有请,校长熊立本发表演讲!”
    啪啪啪!
    在众多学生的掌声中,熊校长走上了主席台。
    “同学们好!其实,平时周一升旗仪式后的演讲发言,不是我来进行的!但是,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今天我想要来吗?”
    校长的一席话,让操场上的学生们一愣。
    是啊,校长今天怎么想到来演讲发言了?
    平时,不都是老师或者学生代表吗?
    难道,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就在他们猜测之际,熊校长已经给出了答案。
    “那是因为,今天我来此,是想悼念我们一中的好学生——苏洛同学!”
    操场外围,苏洛听了后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
    尼玛,他没有听错吧
    校长居然在悼念自己
    他现在可还好好地活着!
    不仅如此,现在还站在这里,要听校长发表演讲,悼念自己
    卧槽!
    这也是没谁了!
    主席台,只听熊校长继续说道
    “高三学生和苏洛同年级,大都认识苏洛,但是低年级的学

第十二章 苏洛同学是个好学生……(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